82745922c93649f3e0c17acff8b9fbcb.png

 
現在你們因我講給你們的道,已經乾淨了(約翰福音15:3)
 
漢字很奧妙,如果你一直盯著它看,你會開始懷疑是這個字嗎?關於靈修最近有個體認,我們如果想要倚賴上帝,我們就會去靈修,但是如果我們心裡不願意倚靠上帝,我們就會懶了。
 
「賴」也很妙,因為賴著就是自己不需要做什麼,而是讓上帝來做成。歸心祈禱是第一步,把自己所有都放下,當我們都放下時就賴著上帝了;聖言心禱是第二步,不是我們自己去做什麼,而是讓上帝的道來向我們說話。今天的經文告訴我:原來使我們乾淨的不是我自己的努力刷洗,也不是我自己的好行為,是上帝的話使我乾淨,是耶穌基督的寶血使我乾淨。
 
只要我不「懶」得去倚「賴」上帝,我必能在祂裡面多結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在光明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