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F1763F-776E-4999-8E08-1F9AFD42C6D8.JPG

 

子曰:「五十而知天命」,說實在的這個五十歲的上半年我還真不知天命,四月出開始休安息年之際,我還跟督導牧師說,服事二十多年經歷過大小挫折,有點懷疑自己是否還適合擔任牧職?或許考慮退居第二線,擔任非主要牧養之機構等相關工作。

 

但這幾個月來,上帝透過各種方式告訴我,沒有什麼退居二線或擔任幕後的理由,特別是在五十一歲生日的今天,我的行程幾乎是早早就排滿了,一早在萬華的關懷據點支援銀髮族的活動,又與兩個支持我們的基金會人員面談,隨後到了三峽和鶯歌的兩個課輔班教室實地拜訪,接著是晚上的同工訓練,今天就在這緊湊的節奏下度過生日。

 

感謝親愛的同工們趁著空檔幫我慶生,謝謝朋友透過不同的管道祝福,謝謝家人奉上的冰淇淋......當然要感謝上帝的揀選,在我自己幾乎要放棄的時候提醒我:「祂的恩賜和選召是沒有後悔的」。五十一歲我仍 ON LINE,真的才開始「知天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在光明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