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車環島】第十二天~新竹市--北縣中和(紀念環島三週年,大

一早起來,以為自己已經回到家了,熊熊忘記我還有一天的旅程才算完成環島。 
但信神的確就像是我第二個家,所以早上又到了冠賢老師的辦公室喝可樂,中途還有噗友「小米的娘」來瞻仰遺容,然後又跑到圖書館、行政辦公室跑跑、逛逛、聊聊~離開信神時已經是中午了~ 
用完中餐後,天空突然下起了暴雨,只好停在附近的麥當當稍事休息,看到雨似乎一時不會停歇,乾脆就直接又睡了一覺才又上路。

 

【單車環島】第十二天~新竹市--北縣中和(紀念環島三週年,大

新竹到台北的這段路,兩年前我就走過一趟了,之所以照這個上坡,是因為記憶中這段路只有這個上坡比較長,事後證明我根本就記錯了,因為後面的楊梅和龜山一帶都還是有些起伏的。 

 

【單車環島】第十二天~新竹市--北縣中和(紀念環島三週年,大

由於是回家的最後一段路,我騎起來不甚積極,路旁正好碰到烤香腸,就停下來吃了一根,原來老闆的老家在台東,就順便聊了一些此次行程在東部的一些見聞。 

 

【單車環島】第十二天~新竹市--北縣中和(紀念環島三週年,大【單車環島】第十二天~新竹市--北縣中和(紀念環島三週年,大

車行到龜山,碼表顯示我已經騎乘了1000公里囉,事實上還多了一些,因為有時候我一開始都忘記開機或開始計時。 

 

【單車環島】第十二天~新竹市--北縣中和(紀念環島三週年,大

為什麼要照這張照片呢?因為這是從龜山下到新莊長約四公里的無敵下坡,爽度一百喔! 

 

【單車環島】第十二天~新竹市--北縣中和(紀念環島三週年,大【單車環島】第十二天~新竹市--北縣中和(紀念環島三週年,大【單車環島】第十二天~新竹市--北縣中和(紀念環島三週年,大

從新海橋到了板橋,離我的家更近了,起初我選擇走平常熟悉的環河道路...... 

 

【單車環島】第十二天~新竹市--北縣中和(紀念環島三週年,大【單車環島】第十二天~新竹市--北縣中和(紀念環島三週年,大【單車環島】第十二天~新竹市--北縣中和(紀念環島三週年,大

然而快速呼嘯而過的機車讓我覺得很不舒服,所以最後我向堤外前進,在單車道上好好思想咀嚼這十二天旅程中的點點滴滴。

 

【單車環島】第十二天~新竹市--北縣中和(紀念環島三週年,大【單車環島】第十二天~新竹市--北縣中和(紀念環島三週年,大

上了華中橋,我可愛的家就在前方了,最後在門口自拍了一張犀利哥的照片,我終於結束了這短暫的自我放逐的日子。

 

【單車環島】第十二天~新竹市--北縣中和(紀念環島三週年,大

等一下,故事還沒結束,為了慰勞我自己,我跑到了家裡附近的「三顧茅廬」吃了一大碗「大辣」的滷味~總算可以大開殺戒了~

 

【單車環島】第十二天~新竹市--北縣中和(紀念環島三週年,大【單車環島】第十二天~新竹市--北縣中和(紀念環島三週年,大  

十二天來,我用雙腳踩了近一千零三十公里。 

更令人驚訝的是,下坡時的最快速度居然高達了時速五十七公里。 
旅程是結束了,但是我的思緒卻還停留在旅程中,寫完了環島十二天的流水帳,有機會再加上個後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在光明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