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愛故事】親愛的.......你在哪裡?  

 

今天在臉書上跟以前認識的一個學生家長有了一些對話,他們是妳的鄰居,她的女兒是妳的同學.......,除了問候她以外,我多問了一下妳和妳家的情況,這個媽媽告訴我的答案讓我很心痛.......親愛的,妳在哪裡?妳還好嗎?

 

還記得是我幫你施洗的,還記得是我從妳手中把憤怒的刀奪下,還記得是我去醫院看妳,妳對我說:救我出去,我不想待在這個地方.......親愛的,原諒我的無能為力,多麼希望還能夠找到妳,陪伴妳、幫助妳,擦乾淚水走下去......但我不能懊悔下去,我現在可以為妳做的事情,就是為妳禱告,我也會盡我的力量去找到妳,讓上帝的愛來醫治妳、幫助妳.......

 

我想今天是上帝刻意要我想起妳,想起妳,再轉身看看復興堂的這群孩子們,在這裡,上帝把他們託付給了教會、給了我們,有些人家庭的防線已經潰散了,親職的保護能力已經失去了,於是乎上帝把他們交給了屬靈的家~教會;屬靈的父母~教牧、老師、弟兄姊妹。我們成了最後一道防線、最後一個堡壘.......實在不願意妳的覆轍重新上演,上帝藉著妳來提醒我,沒有一個生命祂不珍惜.......擔子雖重,我們仍然挺立,今天晚上的詩歌鼓勵我們「洪水泛濫之時,耶和華坐著為王;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在光明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