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擷取.JPG

若有人服事我,就當跟從我;我在哪裡,服事的人也要在那裡;若有人服事我,我父必尊重他。(約翰福音12:26)

在信神唸書時,有一次忘記是上課還是早崇拜,俞院長在解釋使徒信經的「下到陰間」時,他如此說:「即使我們在居間之境,即使我們的生命如同在陰間,耶穌也在那裡與我們同在」,當場我就落下淚來,是的,主啊~即使在生命最黑暗、最無能為力的時候,你都與我們同在。

耶穌告訴門徒:「我在哪裡,服事的人也要在那裡」。所以,我們應該思想,耶穌會在哪裡?就拿現在的武漢肺炎疫情來說好了,耶穌會在哪裡?他會去排隊買口罩嗎?他看到病人會避之唯恐不及嗎?我想答案都是否定的,耶穌連十字架的道路都不怕了,他絕對會跟最有需要的人在一起,那我們呢?我們可以說自己軟弱無力、人微言輕,但我們仍然可以作一些耶穌也會作的事情,我們可以成為代禱者,與其恐慌和傳假訊息,不如好好的禱告;我們可以鼓勵那些軟弱的人,有些人真的會在這樣的狀態中恐懼害怕,我們可以用上帝的話語安慰他們;當然,如果你的恩賜和工作是相關的,就在你的職分和角色上成為別人的祝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在光明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