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9537.jpg

聖經速讀:民15、詩51、賽5 、來12

今日經文:申命記14:22-29

你到了耶和華─你神所賜之地,那些國民所行可憎惡的事,你不可學著行。你們中間不可有人使兒女經火,也不可有占卜的、觀兆的、用法術的、行邪術的、用迷術的、交鬼的、行巫術的、過陰的。凡行這些事的都為耶和華所憎惡;因那些國民行這可憎惡的事,所以耶和華─你的神將他們從你面前趕出。你要在耶和華─你的神面前作完全人。因你所要趕出的那些國民都聽信觀兆的和占卜的,至於你,耶和華─你的神從來不許你這樣行。(申命記18:9-14)

如果問起基督徒會不會去拜偶像?我們的反應可能是:怎麼可能!但是我們卻很難想像撒但是用什麼方法滲入我們的生活當中。昨天我有個神學院的老師在私人的訊息裡面貼了一個消息:「宋七力是百萬訂閱的youtube」,基於好奇我點進去看了一段影片,沒想到這個以有個人分身著稱的神棍,非但把佛經講得滾瓜爛熟,甚至還引用了哥林多前書之中有關復活的經文;某一日,我在使用youtube來敬拜讚美時,又看到了某個新加坡牧師的廣告,我也看了一陣子,發現他傳達的訊息根本就是標準的「成功神學」;在更早之前,我也聽說有個教會的牧者,被東方閃電欺騙以至於離開了牧職和本來服事的教會。

我們可能對於宋七力嗤之以鼻,但如果他對聖經比我們還熟悉,我們難道不覺得汗顏嗎?我們可能不懂分辨成功神學,但是我們又如何使自己不陷入「使兒女經火、占卜的、觀兆的、用法術的、行邪術的、用迷術的、交鬼的、行巫術的、過陰的……」這些異教的活動呢?我們可能不會直接參與東方閃電或全能神的異端組織,但我們又怎能防備這些不正確的觀念偷偷進入我們的教會和個人的信仰體系呢?

很多家長覺得自己的孩子需要參加兒童主日學,但這些人卻對於成人主日學、裝備課程,還有每日靈修都興趣缺缺!不要因為自己對於信仰的輕忽,讓自己和自己最親愛的人都進入撒但的謊言和仇敵的網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行在光明中 的頭像
    行在光明中

    Walking in the Light

    行在光明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