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913012545873_500X.jpg

耶穌對他們說:「為什麼找我呢?難道你們不知道我應當在我父的家裡嗎?」(路2:49)
 
不知道你有沒有每天早上來杯咖啡或熱茶的習慣,我的習慣是每天早上來杯冰美式(上次小七第二杯半價時,我一口氣寄了100杯),但幸好我沒有被制約,如果一天沒有喝咖啡,我也不會受到任何影響。但是對有些人來說,一天沒有咖啡,可能接下來整天都有氣無力,有的人是生理的因素,也有些人是心理的因素。
 
今天是教會靈修學第二天上課的日子,前一次上課距今已經有兩週了,有許多人分享了他們自己操練歸心祈禱的經驗,每個經驗都是寶貴的,每次的操練也都是上帝所悅納的。
 
耶穌跟約瑟和馬利亞說,我在聖父的殿裡,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了,為何急著找我呢?那麼,我們來到上帝面前靈修,不也是最正常且應該的事情嗎?我們去哪裡找聖父的殿呢?不就在我們心裡嗎?
 
所以不要把忙碌當作藉口,因為說「再忙  我也要親近上帝」、「再忙  我更需要與上帝親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在光明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