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71.JPG

傳愛課輔班的國中生們,常常在面臨升學的抉擇中徬徨,因為有些家長沒有能力引導孩子們在選擇升學或就業方面提供好的方向,因此每年寒暑假的課輔班,我們都希望邀請不同職業的從業人員,來介紹他們的職業,甚至去到他們工作的場合實地參觀(去年暑假就曾經去過大餐廳的廚房還有髮廊等等)。

今年在安排技職介紹時,我想起了許久不見的介政、艾琳夫婦,回想前一次見面可能有十年之久了,他們還在交往的時候,每週都很殷勤的到板橋找我婚前輔導,如今他們已經有了四個孩子。他們的職業也很特別,大學唸哲學的介政現在當了警官,艾琳則是一路從舞蹈老師到國家級的啦啦隊教練,他們的生涯歷程的確精彩,也看到上帝在他們身上有著極大的祝福。

IMG_0772.JPG

更感動的是,我在他們身上看到他們愛神愛人的心,無論是前一晚同心禱告,預備祝福卡和傳福音的工具,還是分享完的祝福禱告,都另我深深地感動。今天是艾琳分享她的生命故事,暑假的時候換介政來分享警察故事了。

我還有一個期待,就是下次來的時候可以看到他們的「四寶」。謝謝你們,下次再見!

IMG_07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在光明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