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小兒搬宿記

 

小兒子的大一相當豐富,常常為了學校的活動早出晚歸,雖然學校在大眾運輸可以到達的範圍,但是收班之後無車可搭很困擾,原本也有打算買部機車讓他代步,幾經考量後還是讓他搬到學校宿舍。

 

孩子成長的過程中不乏外宿的經驗,但是搬到學校宿舍卻是頭一遭,不由得讓我想到國中畢業考上五專的那一年,父親也是這樣開著車,載著滿車的生活用品送我到元培的宿舍。三十年後的今日換成我送兒子搬宿了,當年的我十六歲,什麼事情都懵懵懂懂,小兒今年十九歲,卻是一副什麼都懂得表情,但身為次子的他,在我們的眼中畢竟還是么兒。

 

我也像父親當年一樣,不免多提點幾句,但有什麼話語比聖經更寶貴呢?所以,我在車上讓他唸了約翰參書第二節:「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至於其他的,一切盡在不言中!

 

【生活雜記】小兒搬宿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在光明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