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31.JPG

我呼求的日子,你應允我,使我壯膽,心裡有能力(詩篇138:3)

已經忘記我前一次很正式的爬山是什麼時候了,今天陪我去爬山的同伴,是我以前在救恩堂的弟兄,還記得以前我們曾經一起爬過皇帝殿,那次的經驗非常深刻,因為有一個新朋友前天熬夜上班,所以在山上明顯身體出了狀況,全身盜汗、嘴唇蒼白。另外有一個姊妹,生性容易緊張害怕,皇帝殿有一段陡峭的山壁,是這位弟兄用手托著這個姊妹的腳底走過去的,到了下山的路段,她的體力明顯不足,當時還年輕力壯的我,是一步步指著下一步的位置,這樣帶著她完成剩下的行程的。

二十年後的我,換我要呼求上帝使我們有能力,完成我五十歲的小壯遊了!我們山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在光明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