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47.JPG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詩46:10)
 
再一次圖文不符,為何有人會選在123自由日進入婚姻呢?這不是失去自由了嗎?但這才是真正自由,因為進入婚姻才能逃避世界上其他情欲的誘惑,不是嗎?看來,我的同學們都做出了正確的選擇。

预览图_千图网_编号32536272.jpg

以下才是正文。

忙碌和休息看來也是極端,忙碌使我們無法休息,休息會讓我們事情作不完。但上帝卻親自說: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於是,我們學習在忙碌中停下腳步,或說,在忙碌之前先到上帝面前安靜休息。
 
今天的早禱會是我們第一次團體操練「歸心祈禱」,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帶領。身為帶領者,我發現又開始焦慮了,首先焦慮的是時間,再來焦慮的是參與者的反應,最後則是在安靜中浮現的各種聲音,但仍舊藉著輕柔的禱語,放下紛亂的思緒。
 
禱告以後,帶領弟兄姊妹分享心得,得著了許多回饋,大家都同意在忙碌的時候更需要安息,可以慢慢領會耶穌所說:「凡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也稍微明白耶穌為何稱讚馬利亞已經選擇了那上好的福份。
 
明天早禱依然有歸心祈禱的操練,歡迎大家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在光明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